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

加水篇

有個五元硬幣,每次投加水的機器都會掉出來,所以我都用其它的五元投~

 

今天,終於把其它的五元都用光了。

 

問笑媽:你有五元嗎?

 

剛好沒有。

 

笑媽說:那還不簡單,你就把機器用力巴一下,就可以了。

 

真的?假的?

 

那不是小時候巴電視機嗎?還是有拉門的那種電視機?時代進步到如今? 這撇步依然暢通無阻嗎?

 

所以我先把五元投進去一次.掉出來

 

再投掉出來

 

用力給它巴下去。

 

投下去可以加水了。

 

好神奇喔,我一直笑,上車問笑媽:妳怎麼知道這秘訣的?

 

『ㄚ就上次我散步來加水,它就也掉出來,我一氣之下就給它巴下去,然後就好了。』

 

這段如果不撲文就太對不起大家了吧!

 

忘了在前面講:請勿喝水、飲食中閱讀。

 

 

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