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養兔子嗎?

 


上週,Judy一進來教室坐定了就問我:『老師!妳要不要養兔子?』


 


『兔子?』 我連小孩都不想養,會去養兔子!


 


『對呀!我們家的兔子生了很多隻。妳想不想養,一隻給妳。』繼續遊說我。


 


依我的生活習性,根本很少在一個地方待滿三天。 那隻兔子可能常常要餓肚子吧!


 


『不! 我不養寵物。』直接給她明確的拒絕。


 


『啊~ 妳如果不養她,我姊說要把它拿去寵物店換飼料耶!』原來,她是幫兔子找寄養家庭啊!不過,找錯對象了。


 


『換飼料,可以換多少?』我很好奇,原來還有這種變通方法。


 


『換一包。』Judy很開心有她知道,我們卻沒人知道的訊息。


 


Sherry尖叫了,『才一包?  一隻兔子才換來一包飼料?  不會太少嗎?』


 


這個傢伙,你以為那是人命嗎?  無價嗎?


 


能換一包就不錯了,如果沒賣出去,還是算是賠錢貨呢~吃了米。


 


當我這樣哼的時候並環視全場,Tina偷偷在下面笑,『就是在說我們也差不多啦! 和吃了米的兔子立場差不多。』哼哼~這傢伙覺性不錯。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